乐活沧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沧州网 > 新闻 >

27岁提车欧拉好猫的感受如何?车主:爽到没朋友

2021-12-10 10:58来源:

来到东北的第一个冬天,我深刻明白了什么叫刺骨严寒,就算听了本地朋友的话,裹上大棉袄二棉裤、棉帽子、棉手套,像一个行动的球一样出门,依然会有北风顺着我的衣领入侵。这么说,上班等公交的时候,辞职的话在我的嘴边盘旋了无数次。这种糟糕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我正式提车,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东北的冬也可以这么“温暖”。

轻松通勤,迟到拜拜

上班的日子里,痛苦的环节多不胜数,但最痛苦的想必还是要数起床,虽然我也知道“晚上不睡,早上不起”是一种不好的生活习惯,但动辄加班到11点的我真的需要个人时间,而得到个人时间的代价就是赶不上公交车、迟到。当然,这是我有车以前的“悲惨岁月”,提车欧拉好猫之后,我的通勤简直不要太悠闲。

八点起床,半小时化妆吃早饭,八点四十准时下楼,这时的阳光已非常明媚,暖和得让人心情好好,开上欧拉好猫出门没多远就能上高速,此时我就直接打开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车辆就能实现自动加减速,保持安全距离跟车行驶,不需要再操心控制油门、刹车。这时候,我就可以吩咐语音助手放一首快乐的歌儿,迎着朝阳,快乐上班,还有比这更舒坦的通勤之路吗?

快乐度假,单休也嗨玩

有了车之后,假期时间的快乐指数都直线提升,我的工作是单休,一周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以往我都是趴在床上睡个天昏地暗,但有了欧拉好猫之后,我随时可以出门遛弯儿。上周,我就约了好友一起去临市的郊游圣地打卡,正好她还没见过我的新车,给见见世面。不出我所料,这位颜控见到欧拉好猫的第一眼就沦陷了,直呼以为穿越到了上世纪。

确实,欧拉好猫自带优雅复古的画风,无论是极幻复古猫眼灯LED大灯,还是整车圆润丝滑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的流水光幕尾灯、18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都将精致质感直接拉满,就是妥妥的自体发光物,走到哪,回头率都是杠杠的。这次去临市郊游,又被问了不少次这是什么车,怎么说呢?甜蜜的烦恼。

声明发布,初心和梦想

作为一位欧拉好猫车主,我最近受到的关注还真是空前的高,不少人询问我对“芯片事件”的看法,今天我就在这一并谈一谈,首先生气一定是第一反应,但欧拉好猫的后续做法还是让我非常满意的,尤其是在最新声明中提出的解决办法,更是让我感觉“有被宠爱到”。

在最新一份声明当中,欧拉好猫推出了全新的用户权益方案:2021年12月31日之前下定的欧拉好猫车主,赠送价值7200元的【如虎添翼】权益包。而本公告下发日前,即12月9日前提车或下定的欧拉好猫车主,在享有7200元【如虎添翼】权益包加持上,还能得到【如虎添翼】权益包中所提供的三电终身质保升级为整车终身质保、首任车主享受10000元充电权益的惊喜,不瞒大家,我现在有种“捡钱”的快乐。

更何况,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近些年来也确实在女性用户中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2021年11月,欧拉好猫销量8855辆,继续站稳10万元以上A0级BEV市场第一位置,而2021年1-11月,其累计销量已达到了40246台,这样的成绩足可证明其本身具备的强大公信力。与其信网络,不如信群众,这是我的想法。

当初,我之所以对欧拉好猫情有独钟,除了是因为颜值吸睛、实力硬核之外,很大程度上也是感念欧拉本身与女性用户的深度连接。事实证明,它确实精准get了女性用户的用车需求,广州车展上,闪电猫、朋克猫等多位新成员的加入,点燃了更多女性的驾驶欲望,对这样一个女性的“完美伙伴”,我本人真的无法站在它的对立面。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