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沧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沧州网 > 新闻 >

都市青年无聊时怎么过?开上哈弗大狗解锁快意人生

2022-04-06 11:43来源:

如何度过无聊的都市生活?逛商场、看电影、剧本杀都玩腻了怎么办,潮野青年的生活不局限于都市,约上三五好友,开上一辆给力的座驾去野外撒欢,露营、爬山、越野都是不错的体验,而哈弗大狗就是这样一辆能满足需求的座驾。

潮酷气质,颜值拿捏

我对哈弗大狗印象较深的就是颜值,个性化外观设计非常招人喜欢。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条的中网,给人一种硬朗的阳刚之美,两侧圆形的大灯组呆萌复古,点亮后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狗狗眼,与哈弗大狗的名字极其相配,整车潮野气质拉满,拿捏我的审美。

越野实力在线,征服复杂路况

但对于男孩子来说,哈弗大狗的实力才是“硬菜”,智能四驱系统拉满好感值。按照官方说法,该动力系统200毫秒内可达到1200牛米峰值扭矩,前后桥扭矩配比更是最高可达50:50,面对非铺装路面,哈弗大狗也是游刃有余。

并且,哈弗大狗的实力远不止于此,还配备了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和中央配备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成就媲美“高性能越野车”的能力,轻轻松松就能实现车轮间100%的扭矩传递,通过性极好。无论是土路、石子路,还是烂路,对于哈弗大狗而言,都能轻松通过,如果让一般的城市SUV来征服这种道路,估计只有被征服的份儿。

大城市的霓虹灯看多了终归觉得太累眼,人来人往的热门商圈也显得过于嘈杂,不如走出去,寻一方静谧之地,开着哈弗大狗尽情地释放压在心底的野性,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去体验不受拘束的人生,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