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沧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沧州网 > 新闻 >

看点来了,金刚炮用时尚气质冲击2021广州车展

2022-04-13 15:16来源:

身为一名爱车狂魔,我对汽车一直抱有狂热的喜爱,不仅私下里和朋友一起研究,各大车展也不曾放过,这不,2021广州车展,我来了!早就听说今年有很多新车,果不其然,很多展台都超有看头,特别是长城炮展台,采用“极简美学”诠释的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迎来来全球首秀。

金刚炮前来报到,时尚气质圈粉无数

为什么在众多座驾中格外强调金刚炮?因为金刚炮属实亮眼,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打造,整车造型透着时尚潮流感,通多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毂等多个时尚元素的完美组合,皮卡圈高颜值选手无疑。

三大细分车型齐发,百变功能是亮点

在广州车展上,金刚炮共亮相了三款细分车型,配备了车联网等众多智能化装备,且后排空间加大,舒适性提升的青春版;长城与极飞科技联合打造的共创车型,兼备安全、便利、高效等优势,助力新农人的新农人版;为应对频发的自然灾害所打造的专属车型,用于水利、电网、通信等行业设备抢修及消防、灾害等应急情况现场指挥作业的金刚炮指挥车。

据悉,未来金刚炮将结合场景业态将打造更多不同版本车型,牧场版、海鲜版等特殊版本都会相继出现,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精准需求。

此番广州车展,我还真来值了,金刚炮不仅拥有潮酷的颜值,还拥有百变功能,彰显了中式皮卡的魅力。除了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中国首款超跑也带来首秀,低趴造型吸睛无数,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去一看。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