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沧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沧州网 > 新闻 >

2年销量20万,长城炮凭实力拿下“世界皮卡顶流”

2021-09-24 15:17来源:

近来,秋意渐浓,连续的降雨让气温下降趋势愈发明显,我知道,要想在冬天到来之前开上专属座驾,现在再不开启选车之路就真的来不及。于是,我开始趁着闲暇时间逛车市、蹲论坛,偶尔还咨询一下老司机朋友,但对于“必须标新立异”的选车要求,朋友表示:想要玩出花,除非入手一台皮卡车。

皮卡就皮卡!我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近几年发展相当不错的皮卡市场,本以为还要再选一段时间才能做出决定。没想到,只用了不到一天,长城炮这个公认的皮卡顶流便在第一时间成功攻陷了我的心。

全球开花,2年销量20万

“凡是知道皮卡车的,就没有不知道长城炮的”,老司机朋友这样评价这台宝藏皮卡。确实,长城炮自出生以来仿佛身带“爽文男主”buff,从2019年上市以来,其便在短时间内迅速占领皮卡顶流的宝座,威名不仅震撼国内皮卡圈,甚至在强手如云的全球皮卡市场,也牢牢稳居第一阵营,在智利、澳大利亚、南非等等国家,都获得了不俗战绩,最近长城炮更是创下了2年销量20万的神级战绩,这等风采,犹如自带光环一般令人无法忽视。

三把锁赋能,拉满越野力

当然,我也并不是一个跟风随大流的不理智车主,因此,虽然知道长城炮名声在外,但我还是要依照规矩,对其实力进行一番慎重考察,结果证明:顶流就是顶流,实力不容置疑。

考虑到我的“自由之魂”始终熊熊燃烧,休假时间更是经常耗在野外郊游上,所以我重点关注了长城炮的越野属性,显然,这方面可是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强项,三把锁、涉水喉、绞盘、坦克掉头、蠕行模式……这些一般只见于豪华越野车上的高阶越野配置成功将其越野力拉到了顶尖的程度,不仅面对泥泞、崎岖、砂石嶙峋的非铺装路面轻轻松松无压力,即使是在真正的越野场地与专业越野车硬碰硬,也同样毫无惧色,霸气如长城炮,简直长在了我的心尖尖上。

智能满级,城市出行更轻松

有一说一,虽然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越野实力YYDS,但我心底里还是对长城炮有些疑虑:它在野外的非正常路段能撒欢,在常规的城市出行中,能有出色表现吗?智能卓越的长城炮越野皮卡用实力告诉我,当然可以!

在搭载了AEB主动刹车、360环视系统、车道保持等一系列越级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之后,长城炮越野皮卡拥有了 “如鱼得水”的卓越智能。比如,在行进于高速路段的时候,长城炮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就显得相当实用,该功能一经开启,车辆即可通过预先设定好的速度自主控制油门,并在确认安全距离的前提下,进行跟车操作,前车快,它就快,前车慢,它也慢,作为车主,我只需把握方向就可以,上高速也能轻松又愉快!

不难看出,长城炮之所以两年如一日地火爆皮卡圈,确实是实力所至。无论是三把锁等等高阶越野配置赋能下的卓越越野实力,还是多重越级智能驾辅配置助力下的一流智商,都达到了同级罕见的程度,而面对这样一台完美皮卡车,我当然和世界上无数皮卡迷发出了一样的声音:拿下!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