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沧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沧州网 > 新闻 >

千人直播 一亿人见证 为电动汽车发声 一项世界纪录诞生

2021-01-11 10:47来源:

——千名网红直播哪吒汽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活动圆满成功

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诞生!千名网红在十个城市共同为中国“智”造电动车发声,倡议科技创新、绿色出行,此次创纪录活动影响了上亿人!

2021年1月8日下午两点,千名网红直播再现哪吒汽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在主会场成都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作为分会场的其他九个城市:上海、广州、深圳、南宁、杭州、郑州、长沙、天津、沧州也在同一时刻拉开活动帷幕。

图片1

【成都主会场】

活动上,十大城市千名主播面向全国观众开启视频直播,让未能到现场的观众也能共同参与这场电动车圈的大事,体验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诞生带来的兴奋!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表示,本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其实是一场以电动汽车为主题的全民科普活动,哪吒汽车作为中国唯一具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能源新创车企,希望做“高品质智能安全电动汽车普及者”,本次挑战通过邀请千名主播、众多网友广泛参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电动汽车,了解中国“智”造电动车的水平。

图片5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讲话】

在吉尼斯挑战活动中,一小时内千名网红在直播中宣导“科技温暖中国”,并喊出了”哪吒汽车让安全更智能”的企业愿景,还把视频上传到同一平台,传播给更多人。在此次活动现场,成都主会场大屏幕同时播放着其他九个城市现场直播画面,千名网红主播最终在一个小时内成功上传了一千条视频,为中国“智”造打CALL,再现了吉尼斯挑战现场的紧张与兴奋。

与此同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由哪吒汽车发起的“1小时内定制平台上传同一句话的视频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功!这让参与活动的主播和屏幕后面的网友们激动不已,毕竟很少有人能成为世界纪录的创造者,这场活动圆了大家一个难以实现的梦想。

【认证官宣布哪吒汽车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

此外,专业讲师和网红主播们对哪吒U和哪吒V两款车型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由哪吒汽车的专家回答网友们关于电动汽车的提问,网友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之后,网友还跟随着主播的镜头对车辆进行了“试驾”,哪吒U上面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哪吒V的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黑科技”让网友直呼中国“智”造了不起。

U

【哪吒U】

V

【哪吒V】

近年来,随着政策的支持和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了解不断深入,新能源车销量快速增长。2015年-2019年这五年内,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销量从17.68万辆增长到了102.49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的占比从64%提高到80.2%,从2016年到2018年,新能源车的增幅保持在69%-86%区间,2019和2020年增幅虽然降低到3%-4%左右,却是在车市整体下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正增长,仍然是汽车市场发展的热点。由此可见,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尤其是纯电动汽车的需求是越来越高。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首次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写入了中国共产党的党代会报告,且在表述中与“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一并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和基本方略。近日召开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要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提高新能源汽车产业集中度。

倡导绿色生活,保卫蓝天碧水,新能源车势在必行。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