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沧州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乐活沧州网 > 新闻 >

十城千名网红同时直播 ,让你知道电动车有多智能

2021-01-07 11:23来源:

  如果你对电动汽车有兴趣,如果你对电动汽车还有一些不了解,明天(1月8日),你可以通过手机屏幕,看看网红直播,就可以问你想问的问题,并且成为一项新纪录的见证者和共同创造者。

  明天(1月8日),电动车圈将有一件大事发生!届时,千名网红主播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宁、杭州、郑州、长沙、天津、沧州十个城市同时开展一场大型直播活动,针对数以亿计的网友开展一场电动汽车的科普活动。

  主播是自己粉丝群里的意见领袖,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强大的号召力,本次活动中,千名主播一起为中国“智”造打CALL,向网友展示中国汽车企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众多网友积极互动,现场会邀请电动车领域的顶尖级专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作为中国新创智能纯电动汽车在技术创新上的典型代表,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点,以它为例,网友们将看到电动汽车与燃油车的差异化优势。

【哪吒U】

  与年轻人一样自信、无畏、拥抱挑战的哪吒汽车,将在1月8日与千名网红主播以十城同时直播的方式,打造一场电动车圈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科普活动。

  作为“课件“的哪吒U和哪吒V是哪吒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两款重磅新车,哪吒U定位为智能安全纯电SUV,拥有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AEB主动式紧急制动、可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的APA全自动泊车五项智能安全配置,作为“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的哪吒V在智能安全上面同样着墨不少,拥有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高级预警类智能驾驶辅助、N95级座舱、高强度钢占比的笼式车身、H-EPT 2.0电池管理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可以说,两款车都是哪吒汽车乃至中国“智”造电动汽车智能安全性能的高水平代表。 

【哪吒V】

  电动汽车不仅仅是环保节能,因为其电气化架构相比燃油车有先天优势,因此在智能化和网联化方向发展更快更彻底,智能网联不仅能增加车辆的使用便利性和舒适性,也对安全性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这次活动将加深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了解,对电动车的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月8日,伴随这场活动的举办,还将有一个新的纪录产生。一天后揭晓,等你参与和见证!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